An index person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上夜班的關係,肝臟疲倦的比灌酒還糟糕。白天艷陽高照,即使再累也沒有多好睡。恁爸的車還需等待下個月到貨的苦熊才算一個完整,底盤要是再磨下去心都要跟著淌血了。

成了足不出戶的宅男。


下午也沒甚麼節目好看。轉到韓劇會有點倒彈。

MSN打開... 沒有妹是必然的,List上面的女性友人不是已嫁人的國中女同學就是嫁不出去的國中女同學。突然,有個常掛msn的大學朋友丟了個訊息給我。

十年前,我們的話題是女人和車: 坐在最後一排上課時他會畫轉子引擎的覆進式燃燒循環跟排氣給我看,或是告訴我海洋大學某系的某個妹最中意的體位。我們班出了不少都市傳說,他可是具有指標性之一的傳奇。

從大學畢業分道揚鑣以後,還不時叮嚀我騎摩交友有多好用,簡直是Y公司的活廣告;偶爾還會寄一些交友上面女性同胞的id List並囑咐我這些女人已經蓋上他的戳記(無非是電我 or 想賞我碗肉湯)。
自從2002 Yahoo! MR club後交集變少,他也就慢慢地變成化石烙痕在我MSN的常駐名單上。

十年後仍然沒變...


「沒遇過這種煩惱」眼前一堆伏筆留下的梗便是。

依舊維持他一貫風格。丟完訊息後,像是徐志摩再別康橋裡不帶走一片雲彩地悄悄消逝。

徒留電腦前頭頂泛著問號、驚嘆號的我。



想起我們那個年代的球王,喬丹也好、山普拉斯也好,都還要在體育台轉播經典賽畫面才能再一睹風采。
而他仍是在他堅持的道上屹立不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