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avoid facebook?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最近某個同事常常在facebook上寫幾個字充當心情點滴, 強迫大家觀賞一齣無聊的戲碼;
像個戲精一樣, 扮演悲劇主角似地強忍歡笑...
老實說這符合現在常流行的「自我感覺良好」。

亂點了一些無名網頁, 才想起我還有個blog已經有好久好久不曾嚐到我的灌溉。

----
我實在是想不出來要扯些什麼才好。但是又很把現在這種挖掘過往記憶的感動描寫下來。
by Alster Lizard, 主宰人類: 若有所思的大腦(2005)
----



暫時先把一貫伎倆(文謅謅的筆觸還有引經據典的壞習慣)挪一旁...

facebook比網頁病毒還要更惡意地抹殺我更多的生命,
還藉由網球術語"非受迫性失誤"來挖坑逼我就範。

其實在台灣流行以前(2009)我就登入用了幾次, 隻身在外國網站實在是摸不著頭緒;
(那時剛好是wallop關閉期間, 系統會自動跳轉到facebook註冊)

沒想到照片上第一個就是號稱是飯田響也的狗: 情頃藍衫 Kr Huang :D

現在好像被facebook的遊戲綁住了:
小小戰爭... 馬的有人老是用閃電劈我, 又把自己的人挪到別人家躲; 只會索討禮物又不會發送獎品的心機之王。人心可憎!
連在遊戲世界都不能讓我與世無爭好好的過嗎? :@


不爭氣的我, 小小戰爭的網頁可是從來沒關閉過...(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