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斟酌之後,決定把未滿兩年合約的中華電信寬頻終中止。

自從到外地工作後,為了上網煞費苦心。把電話從台南遷到台中,寬頻也已續約方式進行,甚至還準備新的NB。這樣怡然自得的環境必非是配合我的網路生活作息,只是我得到一種「回家不駐足網路就會有衝動想上網的病」。尤其要取得遠在內地工作的親人ID卡,回想起那種執著讓我不禁愛上自己認真的樣子。

MSN已經不是開機立即登入的必要軟件;魔獸三國、戰魂、希望、CS、以及殞命的Wallop則扼殺了我繼台大後僅存的青春。
(還是沒有任何的OLG能夠撼動RO在我遊戲史上的地位,以後張貼以前單吃MVP的圖吧)

以後轉由無線網卡支援上網,不再沉溺於線上遊戲對身心來說都是件好事;也許拇指滑動著iPhone 3G可漸漸減少我盯著電腦螢幕發呆的時間。

這是最後一篇以這熟悉的網路配備張貼的短文;數據機,再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