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s wedding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第一份工作的課長要嫁了,雖然以前老喊什麼同部門結婚會分開的歪理,終究還是踏入了愛情的墳墓。這應該算是種典型「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的變化吧。
或許和我的類型相同吧? 新郎倌是南部高雄仔,女課長是台北仔,認識交往在新竹竹科,但是最後買屋結婚的地點卻又落在台中;不曉得為什麼我會聯想到精子和卵子在輸卵管受精,然後受精卵再遊到子宮著床的比擬...

小時候從來沒想過我會離開土生土長的城市,但是我已經無法駐足;失去屏東外婆鄉下的感覺與流連高雄的意義,頓時覺得小時候國語課本描述浮萍的遨遊就宛如沒有根能立足的我。

還是來祝福部門裡頭的新人吧,晴天娃娃,喔抱歉,是祈晴娃娃。很鮮見的把沙龍照以後現代元素的多視角同步放射來取代傳統婚紗照的美感,不過我還是希望以後我馬子能夠穿女僕裝、cosplay saber... 或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的紅色緊身衣。

目前用3.5G網卡上網還蠻順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