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r of Humanorc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果然是經濟不景氣,在面臨全球電子業瀕臨存亡邊緣,最直接海屑一筆融資的方式就是灑出紅色炸彈;只不過突然想提的這枚並沒有炸到我就是了。大學同學的感情跟以往求學路上的知交相較下顯得相當鬆散,小圈圈與小圈圈的重疊區塊可能又是其他個小圈圈。媽啊!傳說中的無限迴圈是也。

人獸配一詞源自於近代社會學教父克里格.歐郎(Craig Niggro.17),那時針對BBS存在一種戀愛的變態發酵反應,導致雄性與雌性配對時的一種反差性:若反應達 2~3cc 則會作用出一種反社會價值觀生成(1)。扯遠了,不過當年似乎是紙醉金迷的過渡期,年少輕狂的我們也從激烈的排斥進而慢慢的坦然接受,不安於室也漸漸被濁流洗滌了一身。

看來攝影工作室把整個流程都包了下來,很值得其他或以後的新人當作不錯的參考。Cathy-Orc以BLOG的方式呈現,看起來蠻不錯的,至少不用一直按滑鼠去點別張照片。後面有摻雜大學同學的照片(除了左一冷姐、左前方大熱天厚重圍巾最顯眼的黃媽、正中間與右前方分別為宜中及左營高中灌籃高手是無辜之外,不好意思其他都算是吃寶路長大的),這讓我也可預見以後來吃我喜宴的該不會只能湊起來打麻將吧?這對新人長跑了相當久,應該是大學以來的冠軍,在此獻上老同學我誠摯的祝福。

提供網站給我聞香的博士同學(偽學姊)還丟了一連串耐人尋味的訊息就開了。

----
豐碑無語,行勝於言(Wei) :
最近跟你們實驗室的學妹聊天啊

shuai™ :
我比他帥兩百倍

豐碑無語,行勝於言(Wei) :
不知道誰冒出說『XX學長對女生好像很有辦法』

shuai™ :
看來我只能靠染色體扳回一城了 告訴他DNA的世界是很殘酷的

shuai™ :
什麼跟什麼
----

不曉得這以訛傳訛的始作佣者是拜哪個扁桃腺失調的人吃了謊言豆沙包胡謅。我在這邊直喊冤枉也是白費,只好等MSN相見在逼問。話說回來,現在的日子自購得iPhone後陷入一個泥淖之中;就像兩年多前寫論文的那段時間一樣。似乎是受到一種來自命運的無屬性攻擊,經歷相同的生活與步調在不同的時空。也就是受到輔助黑魔法的詛咒,體驗著沒被派工、打瞌睡也沒人理只好躲到餐廳旁西雅圖咖啡休憩的作息;遺憾的是身邊沒有會白魔法的同事。處於不想活動又害怕沒有活動的兩難中,一把名為矛盾的小刀正刻畫我的心靈。

強制休假卻沒有完整的連續假期,歸功於無可藥救的上司。打著『有問題儘管提出來』的虛偽以及『唉唷! 你們自己想辦法換班啦!』的旗幟在公司窩囊,比每天『帥哥早安!』的清潔員工更是不值得存在的角色。(明天以後我就看不到定點愛抓我偷帶隨身碟的女保全與打掃的阿桑)面對以後不一樣的四班二輪調度,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兔仔我可是真心的喔(眼光閃爍著無與倫比的真誠貌)。



附註
(1)1999, March. 現今社會型態已與當時不同; 請參考克里格.歐郎其他著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