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your moment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這個炸彈根本就是外掛精靈,三不五時叮咚你,或是出現在手機的未接來電上。我可以體會到拳四郎在耳邊呢喃「你已經死了」的感覺便是如此... 炸得恁爸我體無完膚。(喜帖還把我名字印錯)

本來沒有參與盛會的打算。

走過了好多天的假與班,筋疲力竭... 連心頭栽種的花朵都跟著憔悴。回顧過去幾週,還蠻無言的南柯一夢。


上了多少天的班,我就看了多少天的拍賣網頁、汽車論壇。

好像溺在汪洋裡,除了遇見EVR郵輪上拋出的救生圈能暗自慶幸外,難道還指望能以水母漂的方式被大西洋環流推到岸邊?

2/21當天一通無言亦或讓我無言的電話之後,葛芮濕獻了一帖良藥: 要我出去走走。臨時計畫去以前寫論文時瀏覽過的海岸帶風光,看看珣著波光的浪花、呼吸沿海的小鎮村落特有的味道。然後不小心閃到國道一號,接著就習慣性的從九如交流道下來... 這不難可以解釋為過客的通病。

然而輕微公主病的新娘一再叮嚀不準遲到,但是我如果太準時豈不就愧對於發我薪餉的爛公司? 結果我還是不自覺的遲到。
雖說道高一尺,魔高更甚一丈!
新人的入場硬生生地delay更多,害我遲到的非常不夠格,羞愧到無地自容。
我自個斟了紅酒解悶,從神之雫的醒酒透光技巧中,才發覺很多同學都是相揭帶伴來對尬。


↖無心自擾與妻辣; ↑電玩王同樣是跟妻辣; ↗五角大廈之阿帕契和閃亮眼妝妻辣


↖總務股長和酷似海角七號導演的老公; ↑高鐵列車長跟潘仔; ↗可女(可愛的女孩)初長成,帶潘仔哩

←這是愛寶和他家的肯尼。妳眼睛瞪這麼大是沒看過iPhone嗎?

張貼這麼多組照片,顯得我好像喧賓奪主? 不過以後走到紅毯的另一頭時,會不會就是現在甜蜜合照的另外一半?

「命運」真的是很鳥蛋的一種歸納終點。天知道枕邊人會不會是從天而降嘴巴還咀嚼著翻譯米糕的星球人? 還是透過同學室友認識而來的外國人?

不過還是秉持著儒家思想的良心,祝福各個國中同學好友們都能有好的歸宿。
畢竟認識都快二十來年,我也只能很客套地說出另一個很鳥蛋的詞「緣分」來描述這麼長時間以來的友誼。

←其實我跟玟儀反而從工作後慢慢熟絡,但她的眼眸還是顯露對於iPhone的不了解?
算了,沉溺在愛情混沌裡的幸運兒就隨她吧。

我很慶幸,一個錯失上了國道,反而與睽違已久的國中同學們見面讓我倍感新鮮;但也讓我很失落地不能把很多回億及趣事當作一個很好的聊天話題。
(咦? 我是不是有當過班長?)

←小姐,妳們還是轉檯吧...
『哎呀,黃杉的,你手殘嗎?』
『欸,竟然有個葡萄要剝皮都不知道的傢伙? 請上奇摩知識家』

下一枚炸彈會出自誰呢? 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
總覺得拋出炸彈應該都是洋溢著幸福的。

那我會是在什麼時候? 那會不會是我夢寐已求的殿堂?

←Miss. Chanel with me.

我看起來很溫柔吧?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