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Jack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手術之鬼,無照密醫和龐大的手術費,以及生命的意義和人性的光輝。只有惠、貝貝。

曾被選為Cosmopolitan某年度專刊10大惡男之首。




遇到一些挫折後,我開始去探求一些隱藏在內心的渴望。原來描繪的藍圖其實是構築在背叛與不道德上,只因一層層名為「愛」的剝落,才讓鏤空的內心得以窺見。

我像彌留一樣的拱起身子強迫自己活動,在外宿住處附近為了害怕孤獨而覓食、而找鄰居談吐。
所有的不快樂堆積成債,強迫我隨著上演的悲劇翩翩起舞... 步履蹣跚的走在后里的夜,只為自己、為她找一個還算能安慰的藉口。


某天我把塵封書櫃已久的BlackJack翻出來好好品嚐。

海崖的小屋,孤獨卻又擁有自我... 未爆彈的慘劇,洗鍊著堅強... 面對本間血腫的勇氣,是種對夢想的執著... 我憧憬著。

因為我害怕孤獨,缺乏找尋出口的能力。
因為我不堅強,很難承受瞬間就逝去的所有。
因為我迷失了夢想,以致構築的堡壘在外圍層層受蝕瓦解,而不得不接受大庭相逕的事實。


*L: 推理能力+30%

那麼,接受了難以接受的真相、或是試著告訴自己堅強? 然而寂寞帶來的憂鬱還是沒有方向。

很多的拘束讓原本已經夠枯燥的枷鎖更顯沉重,有時自我沉澱時還能從模糊的視線中望見她的身影。不過至少想起一些不愉快後,我會從容的從眼角抹去。


「我害怕孤獨」

「怎樣才不會對孤獨感到恐懼?」



『......』

『你只要在孤獨裡習慣就可以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