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hund, Lucky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有夠可愛的吧。(這個時候才兩週大)
他是小臘腸狗喔,家裡的新成員。因為老姊的女兒吵著要養狗狗,沒想到新房還沒落成狗仔就先準備好了,本末倒置的結果只能靠台南的奶媽來收拾殘局。這樣的奶媽硬是要得。

也許因為看了兔仔家的寶嗶後,才真的了解人犬同屋該有的生活。然後我也漸漸能允許狗狗在我的四處亂竄,走進房間嗅個味道對我打招呼,或是讓狗狗蜷曲身體在我旁邊一起睡覺。

這都是當初愧對小黑炭的舉動。我一直都很想念他。

所以我覺得小臘腸並不幸福,小小的身軀,卻只能在疆繩為半徑的地盤內撒野。我常常趁著像現在凌晨時分夜深人靜時對他說話,說一些我不開心的事和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我真的不快樂。』;有時唱些輕快的歌(多半是以前也唱給小黑炭聽的),或是哼一些熟悉的經典配樂。
噗... 他哪聽的懂?就連狗語都還沒學好吧。但是誠懇的眼神能夠安慰我就夠了。真的。

他現在在睡覺。都幾點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