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我喜歡看電影。如果附近有二輪戲院那更是假日消磨的一大福音。
Ahh... 很久沒去和春了吶... 想當初魔戒三首輪播放時它就很好心地一連播兩集;連看兩集很過癮,只是有點擔心憋尿會不會影響性能力。


20. London / Blood Diamond(2006) O.S.T.


我總是覺得壹周刊後面壹電影的電影評分常失準頭,就連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2008)都還能跨越及格的門檻?太超過。
不過關於影評的撰寫我還是乖乖的「閃開,讓專業的來!」
我可沒那個種得罪喜歡海角七號的人...

近幾年我最喜歡Blood Diamond(2006)。還有其他V For Vendetta(2006)... 等等,可是我想分享的是原聲帶... 找到了網路上試聽的曲目來給自己痞乓一下。

其實是想玩玩背景音樂的語法。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錯唷~越玩越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