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I'm late

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我的心情每天上演著不同的戲碼,片斷的章節就鎖碎在各個故事的角落。如果難過也可以用快樂唱出,那再好不過了。

每天(工作天)早上,當我騎機車下停車場,滿是納悶。
為什麼車位總是那麼少?同樣的問題一樣發生在我換駛汽車時映入眼簾。

我臉皮比較薄,懂得抱持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走進辦公室。想當然,有時連繞去全家買個早餐還得戰戰兢兢。

只是旁人都不知道低頭跨出的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的壓力。

既然大家都習以為常,我不由得接受每一天遊走在8:30am的邊緣。畢竟連累所有人更改兩年來的習慣也是個罪惡。


以上是我這星期每天早上8:25還在看54新聞台阿基師59元出好菜不為人知的秘密。





星期五的傍晚...

為什麼不回家呢?何故之有?何故之有?真教我百思不得其解。

...應該要我旁邊閒閒的阿達來拉個鋼絲。

0 意見: